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故地重游

文笔不是很好,大家可以提一提意见我会慢慢改正的!卑微小Moon在线求三连!拜托拜托

正文


“长意,这件衣服的带子被你扯坏了…”



“啊?云禾我不是故意的,要不然我去请人重新做一件吧…”



“不用了不用了!”纪云禾心想这种衣服请人家做未免有些太难为情了些



“要不然,咱们再去一趟人间吧,顺便买一些衣物,可是…”说着就看向了念念



长意看出纪云禾的顾虑“不用担心鲛人喜寒畏热,小鲛人亦是如此,再加上念念身边还有你我,不用担心”



“算了,带上念念的话可能会有些不方便。回头让三月他们来帮忙看着念念吧。”



纪云禾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和长意踏上了去人间路,可再次来到人间,纪云禾感觉人间不是这么热闹了……



纪云禾亲昵的挽住长意,在一家店门前停下



“长意你在门外等我,我一会就好”



“嗯”长意微微点头分



此时有辆轿子从不远处被抬了过来,街上的人都加快了脚步好像那人能把他们吞了一样,轿子上的帘子被里面的人微微掀开,“停”轿子停在长意面前从里面走出了一个穿着红衣的女子,周围的人立马跪了下来。



“小郎君你叫什么名字要不要来当我的驸马呀~”那女子说着就想摸一下长意的脸,但被长意躲开了“能被本公主看上是你的福气,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长意家中已有妻儿恐怕不能当公主的驸马”



这是纪云禾也买好了衣物从店里走了出来,看到门口有这么多人也想凑一下热闹



“休了便是,本公主说了能被本公主看上是你的福气”红衣女子已经有些不耐烦



“夫君,我好了。这位是?”纪云禾也不是很明白怎么回事儿,挽上长意的胳膊露出一个笑容



那公主看到纪云禾的容貌也有一些惊讶,这京城何时出了个这样的美人趁纪云禾说话的空隙让身边的丫鬟去打了两桶水



“我说怎么不愿和离,原来如此,本公主大度不在意,我当大房,你当二房怎么样?”



长意告诉了纪云禾这一切,纪云禾衣袖下的手紧紧攥着可语气却温柔的不行



“公主,我与我家夫君一生一世一双人,您这么做恐怕不妥吧”



“何时轮到你来说话”公主示意让丫鬟把水泼上去



纪云禾惊呼一声,长意来不及帮纪云禾当住只能眼睁睁看着纪云禾在这大冷天的被人泼了一身的水



纪云禾的衣料比较单薄被水一泼衣服直接贴在身上,衣服下的光景若隐若现,引得人群里的男子直勾勾的看着



长意看着纪云禾的模样恨不得把那公主撕碎,赶紧把自己的衣袍批在纪云禾身上



“大家听好了!这位小郎君一日不入公主府当驸马,我就断你们一日口粮。还有若是谁能让他我府上当驸马赏黄金一百两!”说完就上了轿子



乡亲们知道这公主嚣张跋扈,说过的事一定会干但又实在不忍心拆散这对璧人一个个都垂头丧气的



纪云禾心想这是碰见第二个顺德了吧,她也看出了乡亲们的难处和长意商量了一番



“各位乡亲们,我和我夫君明日开始会给大家送吃食来,还会给大家带一些银钱来,今日之事由我夫妻二人而起。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这里的人都很相信长意和纪云禾,纪云禾和长意来到当初买下的木屋打扫了起来



“长意,我们把念念接过来吧”



“好,就现在吧,正好从北渊带一些粮食和钱财。明日给大家分发下去”



纪云禾和长意来到北渊带了很多的粮食和银钱还有一些珍珠都是明日要发下去的。



长意和纪云禾在街头用法术搭建了一个小木屋,在里面放了一个摇篮和两个大饭桶还有专门放银钱和珍珠的地方把分配好的银钱放了进去



纪云禾和长意如约来到街头分发这提前备好的东西,街边的人不争不抢一个个排着队领着粮食和银钱,看到纪云禾怀里的念念也要伸手逗一逗。念念也不怕生见到人就笑



“公子,我看你们两个很眼熟,你们是不是当初买下整个玉摊的那两位?”一位大娘打饭的时候问



“您是当初的那位大娘吗?”



“对对,是我,当初孩儿她爹生了病没钱治。当初多亏了你们二位,我们当家的才没有倒下,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说着就要弯下腰道谢,被长意拦下



“大娘不用客气,举手之劳,明日把家里的孩子带来吧。我会做桃花酥,让孩子吃一些吧”纪云禾说到



“真的吗!太好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二位了,谢谢谢谢”说完就端着饭高兴的跑回了家和家人分享这好事



纪云禾大声喊“各位父老乡亲们,明日我们夫妻二人会带一些桃花酥家中有孩子的,都让孩子们来吃吧”人群里一阵躁动,长长的队伍里游荡着欢快的声音



很快食物和银钱发完了纪云禾和长意也收拾收拾走了出来,街上的人看到他们一家三口无一不称赞他们不仅长的好看而且人也很好。



皇城内……




今天给大家更一篇,看到上一篇有一位读者的介意,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卑微小Moon在线求求大家的三连,拜托拜托!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