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桃花酥

卑微小Moon照旧求三连!求求了!


正文


皇宫内…



“芮芮(上文公主)怎么了,怎么气的这么狠?”



“父皇,女儿今日碰上一个男子。长的好生好看,女儿让他来当驸马,没想到他为了维护自己的妻子当众忤逆我”芩芮气愤地说



“芩芮,人家既然已经有了妻子,如若你再强求,你让世人如何看待我们皇室”王座上的人看到自己的女儿如此跋扈气的大吼



芩芮被自己父皇的样子吓了一跳



“父皇!您从不凶我的,今日居然为了两个外人凶我!”芩芮从小娇生惯养,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如今自己京城第一美人的称号也被那纪云禾抢去,眼看就要哭了出来



“芮芮,一国的公主不能如此不明事理,明日你与我一同去和那对夫妻道歉”皇上是个明事理的人。自己的女儿被自己惯坏了,造的孽自然也要自己承担



“父皇!明明…”



“够了!你如此跋扈,知错犯错,罚你抄经书百遍。不抄完不许出府!”皇上气愤地说让人把芩芮带回公主府



“我一定要让你们付出代价!”芩芮小声的说,拳头越来越紧好像要把什么东西捏碎一样



云意那边…



“长意,你尝尝,对于小孩子来说是不是有些太淡了,要不要再甜一些。平时洛洛说别的地方买来的太甜了所以我做给洛洛吃的时候糖比较少”



“很好吃,很甜”



“是吗?给我吃一口”说着纪云禾就要咬长意手上的桃花酥,长意却躲开了。还又咬了一口



纪云禾一脸不解的看着长意“嫌弃我?”



长意不说话,咬着嘴里的桃花酥,直接wen上了纪云禾的chun,把嘴里咬着的桃花酥喂到纪云禾嘴边,示意她咬下去



纪云禾被长意撩的整个狐狸都不好了,说话都有些结巴“长…长意!你干…干嘛”



长意看着因为害羞脸变得红红的纪云禾,不自觉地摸了摸纪云禾的脸。冰凉的手没有使纪云禾的脸恢复原来的颜色反而更红了



“长意…”



长意把纪云禾拉进自己的怀里“云禾,等回到了北渊,我们成婚好不好…”长意在纪云禾耳边轻轻地说



“好…到了北渊我们就成婚,还有…长意,我从来都没有背叛过你。断崖那晚说的话都是假的,只是为了让你走”



“我都知道,云禾。我都知道”长意说话的语气很软很软,长意的呼吸扫的纪云禾耳朵,引得纪云禾一抖。



长意忽然咬/了一下纪云禾的耳/朵,纪云禾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把长意推开嗔/怪似的喊了一声



“长意…”



“云禾…我想坏个规矩”长意一把抱起纪云禾放在床/上wen了上去,察觉到纪云禾呼吸不稳才松开,正要开始下一步。摇篮里的念念却不应景的哭了起来



“长意!念念哭了,我去哄哄!”纪云禾赶紧坐了起来下床小跑到念念的摇篮旁。把里面的小娃娃抱了起来



长意心想:这小子,下次再有这样的场景一定要把他交给离殊他们看着!



哄好念念后纪云禾走到长意身边“长意,念念还小。如果有了第二个孩子可能会有更多的麻烦”纪云禾的额头抵着长意



鱼鱼心想:我只是想酱酱酱,不想要孩子…



“云禾,我没想要第二个孩子,我只是…”说着说着某鱼的脸又红了起来



纪云禾也知道了长意的意思,打了长意一下



“长意!你脑子里面想什么呢!”



“云禾…”长意可怜的叫了一声



纪云禾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抵挡住长意的美貌,但看到长意这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不忍心把他赶下床



“好了好了,不同你计较,不早了明日还要发宋桃花酥呢。先睡吧”



“好吧…”长意没能完成自己的计划感到很失落弱弱的应了一声



纪云禾最看不得长意这副模样


“好了,大尾巴鱼,这样都不好看了。等大婚的时候…”纪云禾的脸红红的声音越来越小



长意这才想到大婚的时候要洞/房,自己还是可以和媳妇酱酱酱一下就精神了,脱了外衣就要搂着纪云禾睡/觉



纪云禾以为长意不会做什么事也就直接躺在了床上,任由长意搂着。结果长意的手一点也不老实



长意的手摩挲着纪云禾的腰肢,眼看就要wen下来,纪云禾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不满的看着他



“云禾,就亲一下,真的”



“真的吗,那好吧,亲吧!”纪云禾闭上了眼睛等待着长意的wen



长意看着眼前的人心里的欲//望又燃了起来

wen了上去,长意灵活的撬开纪云禾的嘴慢慢加深了这个wen



长意松开纪云禾,纪云禾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长意刚刚的那个吻抢走了她所有的空气,纪云禾调整好呼吸后红着脸看着他



“长意…”纪云禾有气无力地说“快睡,别闹了”



没什么灵感本文1.5k+

你们的赞赞和小蓝手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