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看一眼他

来啦来啦 深夜更文啦 小Moon在线求三连!



正文



纪云禾想起长意第一次吃糖蒜的表情还是会笑



不如去看看他吧,正好要去北渊找空明要安胎药了,纪云禾心想



纪云禾来到北渊,远远的看到自己的大尾巴鱼,轻轻拍了拍肚子



“小鱼崽,那是爹爹,是不是长的很好看,你要争气一些长的要比爹爹还好看!”小鱼崽好像听懂了不满的踢了一下

(小鱼崽:颜狗娘亲!!!)



长意感觉到有人在看着他,抬眼往纪云禾的方向看过去,纪云禾赶紧躲到了树后祈祷自己不要被发现



幸好长意没有过来…



纪云禾来到空明的住处



“先生”

空明:???这才几天就吃完了?



“这么快?这满打满算才半月,你是当饭吃吗?”

空明表示很震惊



纪云禾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先生我说,我把药半路弄丢了一半…你信吗?”纪云禾心虚的说道



空明就差把不信写脸上了

“信!当然信!来我再给你抓一些”



纪云禾摸了摸脖子跟了上去来到药房门口,闻到中药的味道有一点反胃。拍了拍自己的xiong口吞了几口口水才忍住想吐的感觉



“你在外面等着吧,我看你这样要是再进去一些怕是要吐在我的药房里



纪云禾往后退了几步尴尬的笑了笑



咚咚咚



“先生是我长意”



纪云禾的呼吸停了一下随手拿了一块桌子上的布捂在脸上,谁曾想一股中药味儿



“这位是?”长意冰冷的目光扫过纪云禾,让她打了个寒战



“这是我的一位朋友,来找我拿药的,没什么事你先走吧”说着就把长意推了出去



纪云禾赶紧把那块布拿了下来,干呕起来好一会才缓过来



“多谢先生”



“无事,你难道要瞒长意一辈子吗”



“…或许吧,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你走吧,长意晚点就回来了,到时候我不确定能帮你瞒住”



“好,多谢”说完纪云禾就快步走出飞回人间”



可她不知远处的林子里站着的长意正盯着她

“为何有种熟悉的感觉…”



回到人间的小屋纪云禾十分疲惫倒头就睡,醒来已是半夜



“睡了这么久啊…这身子还是不经折腾…

温一点小酒喝吧”



纪云禾挖出埋在树下的佳酿想请用灵力温了温拿起慢慢喝着



“乖乖,爹爹是不是很好看,我们乖乖一定要比爹爹好看才行”纪云禾神色温柔摸了摸肚子



纪云禾有些醉了,把剩下的就又埋了过去。摇摇晃晃的走进了屋子,险些撞到肚子



“要是你爹爹在的话,一定不会让我受伤”纪云禾有点难过,慢慢走了进去躺在床上



“不管了!睡觉!”说完就躺在了床上,不知是醉的还是累的,纪云禾很快就睡着了



纪云禾做了一个梦,梦里孩子已经出生,长意正在做菜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梦醒了,纪云禾也决定要和长意解释这一切,然后和长意一同养育这个孩子…



怕大家等得太久,先发一半,我怎么会这么好心就让他俩相遇呢还得再等等嘞

三连三连!求求了!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