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相逢

来喽,小飞文来喽!这一章解开误会吧

每章一提 三连三连!

正文



长意看清女子的容貌愣了一瞬,眼前的人是他心心念念了五年的纪云禾啊,看到纪云禾受伤赶紧抱了起来



纪云禾想挣脱出来,可挣扎的时候水溅到长意身上,鲛人断尾遇水如焚,她一直没忘。任由长意抱着



长意打开门看到屋内的景象愣住了,屋内的摇篮里躺着一个婴儿



纪云禾把头别过去不去看长意的眼睛



长意把纪云禾放在床上为纪云禾治疗伤口



“摸一摸,就不疼了”



原来他还记得…



摇篮里的长安忽然哭了起来,纪云禾也顾不上伤口的疼痛,站了起来



“嘶…”纪云禾疼出了声,实在站不住又坐了过去,可听着长安的哭声又实在急的不行


长意看到纪云禾的模样,自己又不会抱,只能把摇篮推到了纪云禾面前



纪云禾赶紧抱起长安安慰着“多谢”



“云禾…”



“你可以走了”话还没说完纪云禾就出声打断



“你受伤了照顾他不方便,我可以帮你”长意急切的想要知道真相,为什么纪云禾屋内会有个孩子



“我自己可以”纪云禾故作坚强,说着就要站起来把长安放回去



刚站起来就差点摔倒还好被长意扶住了



“就让我留下来帮你吧”长意的语气带着乞求,像极了当初那条大尾巴鱼委屈的样子



纪云禾拗不过,只能让他留下



“云禾,这个孩子…”长意看着和自己有几分像的小娃娃,十分疑惑,难不成是自己的?



“什么都别问,我不会告诉你”纪云禾说道



长意只能悻悻地闭嘴



“那我去做饭”长意又打起精神去院子里做饭他现在很庆幸自己回来看了一眼



长意发誓,一定要把纪云禾瘦下去的肉补回来



他不是已经和狐族少主成婚了吗,为何还要对我好…纪云禾心想



纪云禾真的很想知道那日她看到的是真是假,可是她怕那是真的



纪云禾把长安放回摇篮里,站起身,扶着床沿一点点往外走



长意看到纪云禾出来了赶紧过去把她抱起来放在院子里的摇椅上



纪云禾忍住不让泪水滑下来“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长意对上纪云禾的眼睛



长意握住纪云禾的手“云禾,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对你好一直永远”



如果她没有看到那一幕也许她真的会相信眼前的人



纪云禾不再注视着长意的眼睛别过头,抽出被长意握住的手悄悄抹去眼泪



“云禾…”长意有一点委屈这几天和云禾重逢,自己很开心可云禾好像很难过的样子



“长意,你去做饭吧。我饿了”纪云禾见不得他这样,赶紧找了个理由糊弄过去,她怕自己会忍不住问他



“好,听你的”长意又扬起了笑容



“长意,你会一直对我好吗”纪云禾的语气带有一丝的不确定



“会”长意的语气坚定



纪云禾在这一刻觉得,那日看到的会不会是假的



“长意,你可否喜欢过狐族的…”



“从未!我只爱你一人”长意没听完就出声打断



纪云禾眼里闪现出一抹亮光



长意缓缓走来,蹲在纪云禾面前



“云禾,鲛人都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我不会爱上她,亦不会爱上别人”



“大尾巴鱼…”纪云禾的泪珠已经滴落下来



长意慢慢靠近纪云禾的chun,纪云禾闭上眼,慢慢享受着这个wen



屋里的长安不乐意了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纪云禾拍拍长意示意他松开



“长意,送我到屋里快一点”



虽然那个小娃娃打扰了他和云禾的亲wen但是他也不至于同一个小孩子滞气



长意把纪云禾抱回了房内



“这个点估摸着是饿了”说着就开始解自己xiong前的衣服



长意看的整条鱼都熟了

“云禾…你…你干什么“说着手把纪云禾的衣服提了上去



“长意,这个我也不大好解释,这是岸上的人哺育后代的方法。你先出去”



小长安看着衣服被拉了回去,哭的更凶了 他一哭纪云禾的心就软,赶紧把长意轰了出去



长意:????



下文有车车哦,能发出来的那种,浅浅期待一下吧。三连三连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