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拍戏

新坑哦 纪云禾是阿纪的性情




正文



“长意,你为什么要演这部剧是有什么目的吗”记者问



“想见一个人”



巴拉巴拉一大堆采访,不写不写耽误我的进程



长意来到剧组远远的就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这个背影他永远也不会忘



这时纪云禾转身也看到了长意,朝他挥了挥手笑的灿烂



长意径直走来“你也在啊,小朋友”



“哎呦我成年了!别再像以前一样喊我小朋友啦,我也是要面子的”纪云禾佯装生气



“原来你们认识啊,本来以为你们可能还要磨合磨合。现在看来不用了”导演笑嘻嘻地说,长意这个好肉一定要让他咬住了



纪云禾和长意一起去换戏服



“你现在都是大明星了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脸这么臭啊,面瓜”



“面瓜?小时候就喜欢给我取外号,这次又是从哪找的词啊”长意笑着说



(纪云禾:这狗男人笑起来我也太好看了吧!)



“哎呦,你别管你别管,反正现在呢你叫面瓜”说着纪云禾还捏了捏长意的脸



长意的经纪人吓出一身冷汗,这个大明星平时说话都少,更是笑都不笑,平时有女艺人想往上凑他都赶紧拉开距离,哪像现在这样被捏着脸取外号



(经纪人:吓死了🤯)



长意宠溺的摸了摸纪云禾的头“好了我是面瓜,那云禾,快去换衣服吧,回头导演等急了”



“好~”纪云禾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



纪云禾刚走长意的脸就冷了下来,好像刚才那副面孔是纪云禾专属的一样



换好戏服后长意走了出来



“面瓜,你好慢啊,走了走了”纪云禾拉起长意就走,两人就像一对小情侣一样和他们小时候一样



在纪云禾五岁的时候知道隔壁搬来个人,就经常去偷看,偶尔会看到一个比自己大二三岁的哥哥,纪云禾每天都会来找他玩



后来不知是缘分还是还是故意为之纪云禾和长意从小学到高中都在一个学校,每次下课长意都会到纪云禾的班门口给她送一瓶牛奶



(回忆结束)



长意看着纪云禾拉着的手笑着摇了摇头



“面瓜,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你长的这么好看啊”

纪云禾上手戳了戳长意的脸



“好啦导演在催了,走吧”长意说道



“哦哦哦对,快走快走”



两人顺利拍完第一场戏



纪云禾调侃道“大尾巴鱼~这个名字挺好听的,不过也真巧,这部戏的主角也叫,纪云禾长意”



“嗯,很巧”长意有一点放空,纪云禾有点不满



“嘿!”长意吓得被纪云禾吓得一激灵,轻轻敲了一下纪云禾



“云禾不乖啊,吓唬哥哥啊”



“哎呦,面瓜欺负人”纪云禾故作痛苦的捂住长意敲的地方



长意宠溺的笑了笑



“意哥,你注意点,回头yxh造谣…得嘞”经纪人没说完就被长意的眼神杀了回去



纪云禾也听到了“哦对了,你现在呢是大明星了要注意一点回头要传绯闻了”纪云禾说完看了一眼兰姐(长意经纪人)



兰姐一脸感激的看着纪云禾



长意有些不爽“找人辟谣不就好了,正好也算是宣传一下剧嘛”长意故作淡定



以前长意也传过绯闻,但都在第一时间辟谣了,这次他巴不得yxh赶紧营业使劲的造谣



第一天的戏拍完了,纪云禾把长意拉到角落,踮起脚尖在长意耳边说悄悄话“面瓜,想不想吃好吃的”纪云禾一脸期待



“把我拉过来就为这吗,好吧,哥哥准了”



“那快走快走”纪云禾拉起长意就往外走



纪云禾忽然一个踉跄带着长意一起摔了一跤



“哎呦!”纪云禾摔破了胳膊肘疼出了眼泪



“我看看”长意不顾自己的伤焦急的说



长意看了看纪云禾的伤口“怎么还是这么不小心”长意拿出随身带的碘伏棉签和创可贴



“唉,疼。”纪云禾委屈的说



长意给纪云禾吹了吹贴上创可贴



纪云禾看到长意的手上也擦伤了,眼泪哗啦哗啦的往外流



长意看着眼前的人哭了又急又心疼“小朋友怎么哭了,是太疼了吗”长意急切地问



“哥哥手受伤了,都怪我”纪云禾一副惹人怜爱的模样



纪云禾的话让长意哭笑不得,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每次他被家人欺负她整的跟她被欺负了一样,长意还要反过来安慰她



“云禾不哭了,哥哥不疼,乖不哭”长意一副哄小孩子的模样



纪云禾这才不哭了,眼睛红红的像小兔子一样可爱



这一幕都被兰姐看在眼里怕在心里,生怕这被yxh乱搞



“我来给你处理伤口”纪云禾拿了一根带碘伏的棉签擦了擦长意的伤口,从口袋拿出一个粉色的创可贴



长意笑出了声“云禾你怎么还随身带着粉色的创可贴啊”



“哎呀别动贴不好了,粉色的多好看,给你这个面瓜添一点颜色多好”



“云禾不乖,刚才还叫哥哥呢现在又喊面瓜了”长意打趣道



“哼”纪云禾傲娇的哼了一声,完全没有刚才乖巧小白兔的模样



长意看着纪云禾贴的歪歪饿的创可贴满眼宠溺

“云禾,你这可能还需要练练”



纪云禾听着长意的话手上的力气重了些



“嘶…公报私仇啊,不乖”



“面瓜!”纪云禾佯装要打长意



“还要打哥哥啊,小时候可乖了,现在都学坏了”



“快点走啦面瓜,还要吃东西呢,饿死了”



兰姐看着这一幕十分震惊,这个还是那个霸气逼人的大boss吗,居然被这个女孩牵着鼻子走



“走吧”长意站起身拉起纪云禾



长意给兰姐发信息:

兰姐她刚刚进娱乐圈你帮帮她



兰姐:👌



纪云禾发觉长意的动作,往前凑了凑“面瓜快快束手就擒,让我看看你在干嘛”说着还做了一个打枪的手势


“啊,被打了”长意陪着纪云禾闹



“手机交出来,让我看看你在干嘛”



“哥哥要是不给呢”长意想逗一逗纪云禾



“嗯~给我给我,哥哥~”纪云禾上前拉住长意的一角撒娇,她知道从小到大长意最受不了她这样撒娇



长意的脸一红,手机就被纪云禾抢了去



“哥哥,密…哥哥?”纪云禾把手贴在了长意脸上



“这也不烫啊,怎么这么红啊?”



“哥哥,密码密码”



“317425”长意语速很快可是纪云禾听懂了



“好奇怪的密码,有什么意义吗?”



“不容易被猜出来”长意脸上的红晕散去故作镇定的说



“设个我的面容,好了!”纪云禾翻了翻长意的手机,有点失落“什么都没有嘛,还给你”



“你想看什么?”长意玩味的看着纪云禾



纪云禾脸红红的“不…不看什么!走走走吃东西去”



(长意:害羞了)



“嗯,好 走吧”



“哥哥背,脚累了”



“果然还是小朋友,来上来”长意蹲下身



纪云禾被长意背了起来



“云禾需要多吃一点,都瘦了”



“这样你背着不是更方便吗,我这是再给你减负”



“没事,多重哥哥都背的起来”



小甜文我最喜欢了,这个合集就要无脑甜甜甜!

不要忘了三连












评论(7)

热度(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