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太子

忽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合集…



长意在知道女医身份的时候,她总会无缘无故与长意眼神交接,警告他不要生出什么不该有的心思



长意不是看不懂,可是他这次真的生了私心…



女医时常带着带着长纱的斗笠,盖住自己的面貌



他们这个组织一向神秘,除了那位太子谁都不

知,也是,这可是他…一手打造出来的利器…



长意有意无意的回避女医的眼神,她也大概猜到了什么,这几日长意与纪云禾的行为举止都被她看在眼里



既然他有了软肋,那就用他的软肋来对付他



这几日纪云禾感觉伤药的效果突然变了,之前上药的时候不会疼,但现在疼的要命,而且原本开始恢复的伤口开始慢慢溃烂



长意知道组织的狠毒,把女医带到角落,直言不讳



“解药”



“我要是不给呢”



“她是这的公主,她不能死!”



“是不能,还是…你不舍得…”



长意一下愣住了,他是不舍得吗,他也不知道…



女医忽然出声“我可以给你解药…但你需要替组织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完成了…你就可以离开”



“你说…”



“主上,对那个小公主有兴趣…我想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



“解药给你,希望…你别让组织失望…”



长意接过解药,愣在原地,主上对纪云禾感兴趣那只能说明一件事,那个人想要娶她…



长意失神的走到纪云禾门口调整好心情,推开门看到纪云禾坐在床边,换了一件一字肩的衣服,鲜红的伤口在锁骨下,显眼的很…



纪云禾看到长意来了,瞬间扬起了笑容



“你来啦”纪云禾声音有气无力,但眼睛确是亮亮的



“今天换了一种药,不会很痛,你乖乖坐好起来给你上药好不好”



“好…”



纪云禾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长意她是百分百信任的,乖乖坐在床边等着长意给上药



纪云禾事先做好准备,深呼吸…



本来想着疼痛会铺天盖地的袭卷来,结果真的不会很疼



纪云禾睁开一只眼,看着长意一脸心疼的样子,忍不住逗他



“哎呦!”纪云禾故意叫的凄惨,佯装很疼的样子



“怎么了!”长意听到纪云禾的声音赶紧停下上药的手



却对上姑娘戏谑的眼神



纪云禾轻笑出声,结果动作太大真的拉扯到了伤口,疼的惊呼一声



“啊!嘶…”



长意在对上纪云禾眼睛的那一瞬便也知道了她在装,但是现在是真的



“别乱动”长意忽然往下离伤口不远处呼了呼气



纪云禾脸上泛起红晕,长意也意识到自己失礼,连往后推



“抱歉…公主…”



看到长意下意识的动作纪云禾的内心是开心的,但听到他喊自己公主,又忍不住难过



“我不喜欢…你喊我公主…”



“公主说笑了,你我之间身份悬殊,我又怎能直呼公主名讳呢…”



“你可以”



纪云禾神情认真,注视着他,可长意却不敢再去看纪云禾的眼睛



长意其实也想过如果他们没有这样的身份,他们会不会也会想一对普通的恋人一样



纪云禾感觉眼前视线有点模糊,声线颤抖



“你先出去吧…我有点累了……”



长意没有应声,眼睛里是读不懂的神色,退出了纪云禾的房间



纪云禾整个人蜷缩在一起伤口虽然很疼,但…心更疼…



门外的长意眼眶微红,强忍鼻尖的酸意走到门外



两个人都清楚自己的爱意不可宣之于口,可纪云禾真的很想试试看,自己是公主难道连一个挑选驸马的权利都没有吗



纪云禾可以感觉到了长意的爱意,但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愿意



长意调整好情绪后,一个人站在门外吹风,他不知道该怎么与纪云禾相处,长意不清楚自己的情感,不知道对于纪云禾又是怎样的感觉



正在长意纠结时,身后来了一个人在他手里塞了一个字条



  -羽化楼-

  

  

长意也知道在这长安城内,有谁能这么小心的给他传递消息



长意来到羽化楼来到那人身后



“主上”长意对着那人行了一个礼



“我还以为,你忘了自己的身份了”那人缓缓转过身脸上带着面具



长意的手攥紧指尖泛白,他做梦都想把这个人手刃,如果不是他的话,他就不会被拐到那种地方经受非人的训练,做着违心的事



如若不是那个人的命在他手里,他绝对不会对他手下留情



(猜一猜~)



“不敢,长意定当完成主上命令”



“希望你当真如此”



“那京城公主纪云禾,本王对她很是有兴趣”



那人故意加重纪云禾三个字,长意顿时慌了神



他怕那人真的会对纪云禾做出什么,他已经失去爱他的人,不能在失去纪云禾,哪怕只是一直在她身边保护她…



“主上,她…”



“她怎么了?你好像…对她很是了解啊”



“属下不敢”



“待她伤势好些待她来羽化楼”



“是”



……



怪!太怪了!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