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囚爱(七上)

请叫我年更人

严重OOC!!


纪云禾的风寒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每日从小小的窗口看着雪心里总是暖暖的


最近长意来云苑的次数变少了,问他他也不说,纪云禾只觉得心慌的很


这天洛锦桑一如既往的来云苑陪纪云禾,可一不小心说漏了嘴还是让纪云禾知道了


洛锦桑本想打哈哈的让纪云禾忘了这件事,可她忘了纪云禾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


洛锦桑招架不住还是告诉了她


“是林昊青,他带着万花谷的御灵师投奔了顺德,现在准备打起来了”


“顺德?她居然还活着”纪云禾喃喃道


“云禾,你说什么?”洛锦桑凑近了些


“没什么,洛洛,我有些累了,你先回去吧”

“好,那你好好休息 我明日再来看你”说完小蝴蝶便一蹦一跳的走了


纪云禾看到洛锦桑走远后走到床边,满脸担忧的望向了窗外


门被推开,纪云禾看去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只是过来送食盒的


看着满桌子的菜,她怎么也下不去口,甚至想干呕


她推了推眼前的碗,端起旁边的水喝了几口压下去胃里的翻江倒海


她把食盒收好便躺在了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醒过来的时候下意识往桌前望去


还是没来吗……纪云禾心里想着,长意约么着已经将近半月没来了


纪云禾心里惴惴不安的每天像个望夫石一样,经常朝着门口望去,每每看不到相见的那个人 心里就会感觉空落落的


这天她一如既往的在桌前对着饭菜发呆,门忽然被推开了


“这些东西我都吃不下…你过来收走吧…”


她头也不转的说着殊不知站在她身边的正是她日盼夜盼的人


“纪云禾”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 纪云禾像是忽然觉得自己还活着,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下站了起来,猛的抱住了他


长意被她突如其来的转变吓了一跳,但还是护着她,不让她受伤


长意感觉到纪云禾的身子在轻颤,随后听到她隐忍的啜泣声


“抱紧我”她声音微颤,因为埋在长意的衣服里,所以听起来闷闷的,但他还是乖乖听了话抱住了她


“抱紧一点”长意听话的照做,他像是哄小孩一样,轻轻拍着她的背安慰她


不久长意听到她带着浓浓哭腔的声音开口“我…我以为…你…你出事了…”


纪云禾又往长意怀里钻了钻,把他抱的紧紧的,好像怕他跑了似的


“我死了,不正合你的意了,没人再困着你了”


纪云禾声音提高了一点“你别说话!”


她说话的声音浓浓的,如果长意后脑勺长了眼睛,那便可以看见她大大的眼睛里蓄满了泪大颗大颗的泪珠滚落实在是惹人怜惜


纪云禾把脑袋埋在长意的衣领处,眼泪几乎快要把衣领浸湿


长意小心的摸了摸纪云禾的头一不小心扯到了胸口的伤疼的他嘶了一声


听见他的声音纪云禾赶紧退了出来,拉着长意左看看右看看


“你受伤了,伤到哪了,严不严重”纪云禾红着眼睛抛出三连问,那紧张兮兮的模样可太讨人喜欢了


长意故意逗她


“活不长了”他黯然神伤的样子还真不想演的


纪云禾一下扑进了他的怀里,似是要把这辈子的眼泪都哭干


“长意你混蛋!你不是…不是要囚禁我一辈子吗,你不…你不能…不能…”到最后她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纪云禾的手打在了长意的胸口上,不小心打到了伤口他闷哼一声


说实话,当成员看见纪云禾这么在意他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幸福,但碍于“面子”他还是要装一下的


“纪云禾…别动…”他握住纪云禾的小手,轻轻摩挲


“这么关心我”


长意忽的凑近纪云禾的耳朵,温热的气息喷在耳畔,惹得她身子一阵酥麻她算是知道了,这条鱼…他在骗人眼泪!!


纪云禾从他怀里推了出来 胡乱抹了一把眼泪,眼睛红红的像小兔子一般,实在可爱的紧


怀里的温香软玉忽然没了,他自然是不悦的,强硬的把人又拽了回来,抓住她的手,放在自己受伤的位置上可怜兮兮的说疼


“活该…”纪云禾嘴上说着,手上却很诚实对着伤口摸一摸


纪云禾缓了过来,眼泪珠子可算是止住了


长意还想更进一步,一把把人打横抱起,他颠了颠微微蹙眉——她又轻了


“纪云禾,你就这么想我?饭都吃不下了?”长意把她放下后,蹲在她面前那模样像极了大人在训小孩子


纪云禾低着头全然听不见长意的话,她的大尾巴鱼没事,真好…


长意见她走神站起身,扣住她的后颈就亲了上去,良久才结束这个wen


纪云禾的手抠弄着衣裙,自知理亏任由他胡作非为


长意摩挲着纪云禾柔软的chun再度wen了上去,慢慢往下,在脖颈处留了一个显眼的痕迹


纪云禾微微蹙眉,脖颈间微热的呼吸实在是太痒 她不喜欢


“别…”她推不开那人只能使着不大的力打他


长意意犹未尽的在她白皙的脖颈上t i a n了一下


纪云禾的脸红的不像样,摸了摸长意留下的wen痕心里想着


要是被那臭和尚看见了估计又要说她是祸国殃民的妖精了


纪云禾还打算说些什么,正欲开口被长意打断


“前线紧张,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好好吃药,别撑不到我回来的时候”


长意唤出药碗和蜜饯盒子“记得把药喝了,我先走了”


长意快要走去的时候纪云禾叫住了他


“我等你回来…”长意身形微怔 随后回了一句“好”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