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逃出从棘所

纪云禾带球跑新文!

卑微小Moon在线求三连!

正文


在长意快要杀掉顺德的时候顺德被仙师带走

长意的灵丹也因此破碎



从棘所内…



纪云禾看到紧致松动想要试试能不能打破它没想到真的打破了仙师的禁制



纪云禾逃出了仙师府,靠着鲛珠找到了长意的位置。鲛珠忽然冒出了刺人的光,纪云禾也感觉胸腔内有种灼热的感觉



长意出事了…



纪云禾根据鲛珠指引的线索来到了长意的门前



空明看到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子想要给她医治,却被纪云禾拒绝了



“我能救他!让我进去!”纪云禾急切地说



“你是谁,长意世子灵丹破碎,连我父王都没有办法,你要怎么救他!”卿瑶说到



“我是纪云禾,我体内有鲛珠,让我进去!”纪云禾吼道



一旁的空明大概了解了情况,打开了门让纪云禾进去



纪云禾一进门就看到了一脸苍白的长意躺在床榻上,她看到这一幕眼泪再也憋不住涌了出来



“我以为,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好。可是现在又为什么就变成这样…”纪云禾哭着说



纪云禾怜惜的摸了摸长意的脸,向后退了几步开始施法,将鲛珠强制逼出回到长意体内



鲛珠归体后发出蓝色的光,正在修复着长意的灵丹,因为鲛珠离体,纪云禾吐出一口血,她感觉鲛珠离体后很奇怪。



纪云禾感觉有一股灵力停留在自己的腹中,她也不在意,再次施法用自己的灵力催动鲛珠



做完这一切纪云禾从房间走了出来,差一点就倒在了地上被空明扶住



“多谢”纪云禾有气无力的说



“你既然伤害过他,现在为何又要救他,纪护法愿意同我聊一聊吗”



“先生能先帮我找个地方坐一下吗,我现在没有力气站着…”



空明将纪云禾带到了一间屋子顺便给了纪云禾一身衣服



“多谢先生,先生想要和我聊什么”



“纪云禾,你当真对长意没有半分真心?”



“我只不过是骗骗他,不曾想他居然这么认真,就像小孩子一样。骗小孩很难吗?”



“赤子之心你如何下的了手!”空明气愤地说



“御灵是我的职责所在,动情的是他。咎由自取罢了,他又何必自欺欺人呢?”



“纪护法说长意自欺欺人,你又何尝不是呢,不管是从前以后这现在,你都在护他不是吗?”



纪云禾眼底闪过一丝错愕,但转瞬即逝



“先生…额…”突如其来的反噬让纪云禾疼的说不出话



空明看她不像装的,谈探了探纪云禾的脉得知纪云禾是双脉,同时他也探到纪云禾有孕



“纪护法,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将这个孩子护下来的”


“孩子?”原来那股灵力是她和大尾巴鱼的孩子,纪云禾的手不自觉的抚上了小腹



“纪护法竟不知?那需不需要我准备一碗落胎药”



“不必劳凡先生了”



“嘴上说着不爱长意,其实心里比谁都懂。罢了,纪护法以后每月来我这开一副药,保你和这孩子平安无恙”



纪云禾无话可说垂下了头“多谢先生,还请先生不要告诉长意我来过”说完就越过先生朝着人间的路飞去



看着纪云禾的背影空明不禁感叹“都是痴情的人啊…”



长意缓缓醒来发现鲛珠在自己体内还参杂着一些纪云禾的灵力,长意便已经知道纪云禾来过了



“你为何又要救我…你到底爱不爱我…纪云禾”



纪云禾再次来到人间,看这熟悉的街头,纪云禾不禁想到从前的他们,曾经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纪云禾来到之前买下的木屋简单的打扫了一下看着这间屋子明明和四年前一样,可总感觉少了很多的东西



不经意间眼睛扫到了一张桌子旁,她忽然想到自己与长意的吻别心头一酸,不愿再想起断崖上的一切


收拾好后,纪云禾躺在床上,手抚上小腹。



腹中有个小生命原来是这种感觉,纪云禾想到。纪云禾想起长意说,以后他出去打鱼干活,自己只需要吃饱了晒太阳然后生一只小鱼崽崽就好。纪云禾的眼泪忽然涌了出来



如果没有双脉,他们可能就是这个样子吧。纪云禾抹去脸上的眼泪,沉沉的睡了过去



长意那边…



“先生我想壮大北渊然后攻下仙师府,还这天下太平”



巴拉巴拉一大堆长意成了尊主部分ing



纪云禾已经有孕四月有余,她今日想去集市逛逛



纪云禾来到集市,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卖虎头鞋的摊子,慢慢走了过去,拿起一个小帽子



“真好看”



“姑娘,这是我手工绣的你看这还有鞋子什么的,我看你这肚子也不小了也该买一些留着用了”



“那把这些给我包起来吧”纪云禾拿出灵石交给摊主



“姑娘,你家夫君呢,你现在大着肚子,行动不便,怎么不见你家夫君来帮忙?”摊主问道



纪云禾脸上的笑容僵住神色有点受伤,摊主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打了下自己的嘴



“瞧我这嘴,姑娘啊不好意思啊”



“无事把东西给我吧”



“诶好”摊主把东西给了纪云禾目送纪云禾离开



纪云禾买了串糖蒜想起自己第一次吃糖蒜是长意的表情就想笑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