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偷拍

朋友们不甜不要钱来喽,三连!



正文



长意背着纪云禾走到纪云禾说的小餐馆



“面瓜,放我下来”纪云禾说



长意放下纪云禾“你经常来这吃吗?”

(长意:经常吃路边摊怪不得这么瘦)



“长意哥哥你试试嘛~很好吃的”纪云禾一脸坏笑

她知道长意不喜欢臭豆腐,特地请他吃



长意听到这个称呼,故作镇定的咳了一下



“小朋友,你故意的吧”长意隔着口罩捧着纪云禾的脸,离纪云禾更近了一些



纪云禾面对这样的距离,心跳的很快



“小姑娘臭豆腐好了”老板说道



纪云禾扭头拿走臭豆腐,拉着长意来到下一站



毕竟是顶流巨星,尽管带着口罩还是被认了出来



有人拍了长意捧纪云禾脸的照片发在网上,这张照片很快在网上发酵了起来



花甲还没买好长意就接到了兰姐的电话



“意哥,你现在赶紧带着纪云禾回来,你们被拍了”



“好我知道了”



“怎么了?长意哥哥”纪云禾看着严肃的长意有点怕



“小朋友我们现在要赶紧走了哥哥下次再陪你一起来好吗”



纪云禾大概也猜到了什么,跟着长意走了。



一路上有很多人在看他们



纪云禾怯怯的出声“哥哥,我是不是闯祸了…”纪云禾不敢抬眼看长意,怕他生气



“小朋友不怕,有哥哥在,兰姐会辟谣的不怕不怕”



眼看着纪云禾就要哭出来,长意的眉微蹙他最见不得眼前的女孩哭。他可以做好任何事沉着面对任何人,可纪云禾一哭他就慌不知道怎么办,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



“小朋友不哭,是哥哥吓到你了吗”



“长意哥哥刚才的样子好吓人,和平时不一样,云禾害怕呜呜呜”纪云禾往长意怀里钻呜呜的哭起来



长意拍了拍纪云禾的头安慰道“小朋友不哭,哥哥下次不这样了,让哥哥看看我们云禾有没有哭成小花猫”长意捧起纪云禾的脸



纪云禾抬起头,俨然一副美人落泪的样子。让长意忍不住心动。长意擦了擦纪云禾的眼泪



“不哭了小朋友,怎么还是这么爱哭啊”长意挂了一下纪云禾的鼻尖



纪云禾哼哼唧唧的别回头不看长意,她怕自己再看就陷进去了



巴拉巴拉拍戏的三个月省略,过滤到发布会这天



纪云禾身着绿色的吊带礼服,长意身穿深绿色的西服



“这应该是长意的第一部电视剧吧,毕竟之前的都是电影”观众台一阵笑声



主持人把话头转向纪云禾



“云禾,我想问一下和这么以为大明星拍戏是什么感觉”



长意的眼神一直粘着纪云禾



“什么感觉,我觉得长意和这部剧的长意非常的贴合,我就不大行了”



观众席发出一些笑声



长意眼里满是宠溺听到纪云禾的话更是笑了



主持人:!!!



“等等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长意刚才是不是笑了!”



“他不是经常笑吗?”一旁的纪云禾提出疑问



“云禾啊,别开玩笑了。众所周知我们的长意是座大冰山这三年笑的次数屈指可数,实在是太难得了”



纪云禾疑惑的看了看长意



“要不然我们来重温一下剧里的超甜剧情吧”主持人提议



纪云禾想了想“那就摸摸头吧”



“摸一摸,就不疼了”纪云禾一下一下抚摸着长意的发顶完了后还捏了捏长意的脸



主持人和观众倒吸一口凉气准备去接受长意的怒火,可长意却只是笑了笑



主持人!!!又笑了这个直播绝对爆!



“冒昧的问一下,你们两位之前是认识的吗”主持人问



“朋友吧”纪云禾回答道



长意的脸黑了下来“朋友?”



“不是…吗?”纪云禾怯怯的问



“现在可能是朋友,以后可能要换一种关系了吧”主持人不怕死地说



长意的脸色明显好了很多



“看来云禾不是很了解两人的关系,那长意来说一下吧”



“我们是青梅竹马,或者朋…友”长意玩味的说着后两个字



纪云禾:!给我招仇恨还让不让我混了!!



纪云禾轻咳一声提醒长意



直播间



1:啊啊啊啊我死了,意哥太会了,新电视剧也太好看了,这对cp我先磕为敬



2:青梅竹马的爱情我可以!!!!



3:意哥前段时间不是爆出来个绯闻女友吗,所以这时荧幕cp还是……



4:对啊对啊,这是不是只是在营业啊



5:看看看他们下去了,节目组好像没告诉他们休息室有摄像头也是直播吧



6:这么刺激!!



屋内长意玩着手机没有像平时一样喊纪云禾和她聊天玩闹



“长意,长意哥哥,面瓜,理理我嘛~”



“小朋友不听话说和哥哥是朋友,朋友的话为什么要理你”长意还在气



“长意哥哥~”纪云禾抱着长意的胳膊蹭来蹭去



长意最抵不住纪云禾的撒娇 “小朋友,以后乖不乖”长意揉了揉纪云禾的头发



“云禾以后会乖乖的,长意哥哥说什么就做什么”



直播间



6: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是真的!!



7:电视剧还没更完,我的cp就开始无脑撒糖!



8:这比我捡到一万块还激动!!!!



9:太甜了吧!



10:咦~云禾也太会撒娇了,怪不得长意会沦陷长意哥哥~



11:有没有金主爸爸邀请云禾宝贝参加综艺我想看看长意会不会去



12:+1



13:+1



14:+1



…………………



纪云禾的微博账号一下涨了一千多万的粉丝



嗨放派官方进入直播间几个大字飘在公屏上



127:姚pd来了快快让纪云禾去嗨放派玩,赌五毛钱长意会去



128:对对对姚pd下手要快免费的影帝谁不想要



129:+1



130:+10086姚pd要快啊



该放派微博:嗨放派即将增加新成员大家敬请期待吧!



231:大家看微博了吗,嗨放派有新成员了!



哇!姚pd牛pi+10086



叮叮叮纪云禾的手机一直响



“嗨放派邀请函?长意哥哥,看!”



“我陪你一起去吧”长意怕纪云禾不懂这里面的潜规则



“可以吗!长意哥哥真好~”



长意摸了摸纪云禾的头宠溺的笑了



419:我终于知道云禾宝宝为什么说长意喜欢笑了,今天长意笑四次都是因为云禾宝宝!kswl!



420:我也想说的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




458:我女儿刚刚是不是收到嗨放派的邀请函了



460:好像是的,后面长意说的话没听清,不过看女儿的样子应该是同意了



489:姚pd赚大了!



官方:直播要结束了各位再见!



别啊!+10086



根本停不下来,小甜文真的太好写了!

三连,下期写综艺甜饼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