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母子相见(上)

上一篇修修改改才发了出来这个老福特烦死我啦



正文



长意是抱着纪云禾来到了自己的住处,回来之后赶紧给她弄来一身衣服



长意把人放在床上,给她穿上新衣新鞋,纪云禾也乖乖的配合



“长意…这里…真好看…”



“喜欢就好,等会 会有个人来给你检查身//体,乖乖听话好不好”



“好…我听…长意的…”



“你先在这等我,我有事情要办”



纪云禾听到长意要走一下就急了,眼看就要哭出来



“能…不能…别走…”纪云禾抓住长意的手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



长意看见她这幅模样别提有多喜欢,本来想着亲自把空明叫过来,但受不了纪云禾撒娇,直接传信过去了



空明也是内心有点无语,几天都不回来,回来之后又着急忙慌的把他叫过去,他倒是要看看有什么能让这条鱼这样



屋内长意坐在床边,把纪云禾抱在怀里



不知道是怎么的,纪云禾居然睡着了,小小一只窝在长意怀里



均匀的呼吸声传在长意耳朵里,长意把纪云禾小心的放在床上盖好被子,一个人走到门外等着空明



“这么着急找我什么事?”



“先生,云禾回来了”



“纪云禾都已经//死/了三百年了,长安现在也已经长大了,你到底还要执迷不悟到什么时候!”空明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注:在我这三百年的长安约等于人间三四岁的小孩



“这次是真的,她就在屋内,先生跟我来”



空明虽然不愿意但还是跟了进去



空明进屋的时候隐隐约约看到床上有个人影,看清后才发现,床上的人就是纪云禾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清楚”



“我在人间的时候找到了她,鲛珠认主我不会认错”



“我先给她检查一下,正好看一看这是为什么”



“劳烦先生了”



空明为纪云禾检查后发现纪云禾已经变成了一只狐妖,颇为震惊,但转念一想又觉得合情合理



“她现在是一只完完全全的狐妖,可能是因为双脉,随着御灵师一脉的消亡另一脉也随之开启,但她会忘记之前的一切,如果你想让她恢复记忆,我定当竭尽全力帮你”



“不用了,多谢先生,云禾上一世太苦,我不想让她重新背上过去的枷锁”



“好吧”



床上的人微微翻身嘤///咛出声,空明识趣的出去,留两人在房间



纪云禾微微睁开眼,迷迷糊糊看到长意正在看着自己,努力睁开眼,回了个笑容



长意看着她这幅可爱模样,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坐到床边,看着纪云禾的睡颜



“醒了吗,云禾”



“嗯~”



长意摸了摸纪云禾的头,声音温柔的能掐得出水



“先起来好不好?”



“嗯……”纪云禾不想起在长意手上蹭了蹭



“长意…陪我…一起//睡…”



听到这么“无理”的要求,鱼鱼怎么能不同意捏,当即就脱了外衣上了//床



“好,陪你”



纪云禾感觉到长意上了/床,往他怀里钻了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接着睡



长意在被子里摸索到纪云禾的手,把玩揉捏着,纤细的手指白白//嫩///嫩的//重//生回来以后,纪云禾就像一只朵娇//嫩的小花,让长意忍不住沉//醉其中



像是感觉到了什么,纪云禾缓缓睁开眼对上长意的目光,挪/动了//一下身//体,在长意chun上落下一wen



“长意…睡//觉…”



长意被亲的一懵,随即才意识到自己被占了便宜

微微低头,wen了一下纪云禾的额头



长意觉得需要准备一本书让纪云禾学学怎么说话,就像之前纪云禾给他看书一样



长意在心里慢慢揪起一个小//啾啾,抱着姑娘睡////了去



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纪云禾醒来看到长意的脸,心里止不住的喜欢,上手摸了摸长意的鼻梁,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wen



“长意…真好看…”



长意捉住///////作乱的//小手,看着她,低头wen了上去



“唔…”



纪云禾被wen的有点喘///不过气,轻轻拍了拍长意长意//松开后,才//大口//大口的呼吸,调整好呼吸后,一脸“怨念”的看着长意



“哼!”



“生气了?”长意摸了摸纪云禾的头,深情款款地看着她



“喘…不过气了……”



“下次我注意”



“好~”纪云禾埋//在长意的///衣服里淡淡应了一声



“云禾先起床好不好?”



“嗯……听…长意的!”纪云禾犹豫了一会一口答应了下来



长意掀开被子下了床,简单穿戴了一下,开始帮纪云禾穿衣



“云禾,要不要逛一逛北渊”



“好…”



长意抱着纪云禾化成一道蓝光飞到北渊的一处山上,正好可以看到北渊的所有景色



“长意…这里…好好看!”



纪云禾头一次来这,被眼前的景色吸引着



“云禾喜欢就好”



“谢谢…长意…”



纪云禾走路不是很利索,踉跄了一下被长意抱在怀里



“mua~嘿嘿~”纪云禾被抱住的同时踮起脚在长意脸上落下一wen



长意被小姑娘的动作逗笑,把人抱得更紧wen在她的柔软//的chun上



长意///灵活的///she///头//撬开她的///chun,索取着她口中的空气



一wen过后纪云禾的手///颤//抖///着撑//着长意///的胸膛,腿也有点//发软,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缓了好一会儿才//恢复正常的人呼吸



纪云禾嗔怪似的打了下长意,气鼓鼓地看着他



长意把人按在怀里,摸了摸纪云禾的头轻声哄着



纪云禾微微挣扎,最后还是着了他的道,就这么被他抱着



纪云禾看挣脱不开的长意,忽然灵机一动,身后飘起一条狐尾悄悄溜到长意身后忽然飘到长意鼻子处挠了挠



长意打了个喷嚏也不恼,一下抓住了她的尾巴,慢慢//l u///动着长/长的尾巴



纪云禾的//脸微红,趴在长//意胸////口喘着粗气,手抓//着长///意的//衣服“嗯……”



“长…长意…”纪云禾眼里泛着泪花,长意对上纪云禾的眸光,顿时不舍得欺负她了,松开她的尾巴安抚似的摸了摸因为灵力不稳露出的耳朵



纪云禾轻轻蹭了蹭长意的手



长意os:云禾,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诱///人啊!



“长意…我…饿了…”



怀里的姑娘//娇//滴/滴出声,眼巴巴的看着他



“那云禾想吃什么?”长意看着纪云禾



纪云禾快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脸颊//微微泛红不再看他,说来倒也奇怪,她每每睡一觉脑子里都会突然迸出一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



脑袋里的记忆告诉她,她就是纪云禾眼前的人是自己不惜用自己的性命也要守护的人,今天好像不是记忆的恢复,倒像是一种情感



长意os:害羞了,好喜欢~想shang



长意故作镇定咳了一下,想到纪云禾现在走路不方便,要不然让她变回兽身?



“云禾,你现在走路不便,变回原身让我抱着你去好吗?”



“听…长意的…”纪云禾变回兽身被长意抱在怀里



长意os:好可爱,想rua,更想了



长意rua了rua纪云禾的脑袋,脸颊带上不自然的红晕,兽身的纪云禾歪着头看他有点疑惑,但是也没深纠,乖乖的趴在长意怀里



长意抱着纪云禾喜欢的紧



长意os:毛茸茸的/老婆,喜欢喜欢,想shang



长意抱着纪云禾来到住处放在床////上,示意她变回来



纪云禾变回人身后,很疑惑,明明长意抱着自己飞这么高都不累干嘛回来的时候要让她变回狐狸呢



长意才不会承认,他//馋///纪云禾的//身//子



“长意…我想吃…糖蒜…”长意想起在人间街市的那天纪云禾说要吃很多糖蒜熏他,暗自神伤



纪云禾以为长意不愿意连忙改口



“长意…不愿意…的话…云禾…可以…吃别的…”



长意看着因为自己慌不择路的小狐狸,忍不住喜欢,估计他要是再不解释小狐狸都要怀疑自己要不要她了



“只要云禾想要,长意一定给你,我这就叫人去买”



“长意…刚刚…看起来…很伤心…”



“没事,就是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以前?那…云禾…以前是…什么样子的?”纪云禾眼睛亮亮的想要知道自己以前的事



长意不舍得骗她



“云禾以前是保护长意的大英雄,没有云禾,就没有现在的长意”



“那…云禾…很厉害…”纪云禾脸上带着笑就这么看着长意



“嗯,云禾很厉害”长意摸了摸纪云禾的头,两人距离慢慢变近快要wen到一起的时候,一个三四岁的小娃娃推门而入



“爹爹!”



我在写什么东西啊!!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