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囚爱(二)

哇!@嘉宝 这个通知让我写车,赶进度喽~

os:小嘉嘉的报复行为…


正文



长意处理公务的时候,纪云禾醒了感觉到身边没有人半梦半醒的坐了起来



“醒了”



“嗯…?”



纪云禾以为在做梦,下了床脚步不稳的从长意身后抱住他



“大尾巴鱼~”



“我好想你…要抱抱~”



“纪云禾…”女孩突如其来的亲近让长意不知所措侧头用余光看她



纪云禾迟迟没有等到回应再度出声



“大尾巴鱼…要抱抱…”



纪云禾撒娇似的蹭了蹭长意的背将长意最后一丝理智击垮,转身抱住了纪云禾



“大尾巴鱼…你好香啊,好喜欢…”纪云禾埋在他颈间蹭来蹭去



长意被她弄的脸色微红,拍了拍她的背



“别闹”



“嗯~大尾巴鱼…你看我”纪云禾退出怀抱,动用灵力一会一对白白的耳朵就出现在眼前



“嘿嘿~是不是很神奇…”



长意有点惊讶,纪云禾竟然可以变出狐耳,抬起手来摸了摸



“嗯,很神奇”



“我还有…你等等我…”纪云禾唤出尾巴在长意面前飘来飘去



“大尾巴鱼…你看…我也有尾巴…嘿嘿~”



纪云禾以为是在做梦,完全没了之前的强硬,还在对着长意撒娇,回头等睡醒了不知道有多难为情



说起尾巴,纪云禾开始委屈了,哭了起来



“怎么哭了”长意焦急的问



“长意没有尾巴了…没有尾巴了…呜呜…”



长意帮纪云禾擦了擦眼泪



“你就是我的尾巴,我不后悔”长意安慰似的摸了摸纪云禾的头随便揉了揉她的狐狸耳朵



这招果然有用,纪云禾瞬间就恢复了刚才的样子



“大尾巴鱼…你看…我的尾巴是不是很可爱…”



纪云禾这幅模样萌化了长意的心,一把把她搂到怀里,抓住了她飘来飘去的尾巴



“嗯~”



“大尾巴鱼…别…”



纪云禾在被握住尾巴的一瞬间身//子一颤,随后脸颊微红,颤抖着声线想要阻止他



可长意没见过毛茸茸的东西,玩心大起,捏捏这根尾巴,拨弄拨弄那根尾巴



纪云禾被他wán/nòng的微微chuǎn气嘤咛着,眼角有泪,手无力的抓着他的衣领,偏偏尾巴还收不回来,只能shòu着



长意看着她这幅可怜模样,心里喜欢的不行



“云禾乖…亲一下好不好…”长意终于放开了她的尾巴,提了一个“无理”的要求



纪云禾chuǎn着气,双手抵着他的胸膛,眼睛红红的,抬头望着他



“哼…大尾巴鱼不听话…说了不要…你还…哼!”



“云禾 我错了…原谅我好不好…”长意做出一副无辜的表情,怯怯的道歉



“好吧…原谅你了…乖乖鱼…我想要亲亲…”



纪云禾沉醉在这所谓的“梦”里,做了一直不敢做的事



长意听到她的话忍不住笑了,低头wěn了上去



灵活的shé撬开她的chún,长意也不知道从哪学的,wěn的轻车熟路,一会纪云禾就败下阵来,往后撤结束了这个wěn



“大尾巴鱼…我困了…想睡觉…”纪云禾眼睛闭着脸上还有残余的红晕,窝在长意怀里



长意很无奈,把她抱回床上让她继续睡去了



第二天纪云禾睡足后回想着刚才的“梦”又看了看桌子前端坐着的长意更加确信那是梦



纪云禾醒后长意端着药碗让她吃药,并且用同样的方式威胁她“不喝就灌”



“还是梦里的乖乖鱼可爱,才不会像你这般欺负我”



长意想起昨天纪云禾的样子就开心,他的云禾和自己贴贴了这么长时间,哦yeah!



但是纪云禾以为昨天的事是梦所以才为所欲为,她才不敢这么对这座大冰山



“你梦里我是什么样的”



“乖乖的,想亲…”纪云禾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尴尬的笑笑,忘记提问者是长意了



“哪个…我说是你听错了,你信吗?”



长·不信·意:写在脸上捏你看我信不信



“喝药”



“有蜜饯吗…”



“有,喝完就有”



“说话算话”纪云禾接过药碗咕嘟咕嘟就把药喝了下去



药膳让她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伸手问长意要蜜饯



“喝完了…给我…”



“嗯…你听错了…”长意说完之后挑了挑眉,就这么看着她



“唉…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跟你学的”说完就甩甩袖子又坐到桌前处理公务了



“这条鱼…什么时候学会说谎了,我还是做梦见我的乖乖鱼吧”纪云禾任命似的闭上眼“做梦”



长意也听到了她的话,憋着笑,随后又转头看了看纪云禾在心里想着:抱歉啊,我就是你“梦”里的乖乖鱼



或许是太过想见到他,纪云禾这一夜居然真的梦到了长意,他们生活在人间买的木屋里,长意在做菜,自己则在逗弄着摇篮里的女儿,她真的希望这是真的…



可梦醒后什么都没有,也是她这幅模样又怎能生下他们的孩子呢



纪云禾醒后暗自神伤,看到长意还在处理公务开口问道“你就不怕把自己熬死啊”



“我死了,不正合你意”



os:我得想个法子不能真让他把自己熬死了



纪云禾起身走到长意旁边坐下



“其实我何必搞得两败俱伤,如若我像从前那样对你,你是不是也会顺着我一些”纪云禾合上他的折子就这么看着他



从前吗…关于纪云禾的记忆像走马灯一样在脑中闪过



“不会”长意平静拒绝继续看折子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长意看着她搭上来的手又看了看她



“好啊,那就试试”长意托住纪云禾的后颈wěn了上去



纪云禾不可思议的睁大双眸随后开始闭上眼慢慢享受这个wěn



长意开始加深这个wěn,纪云禾也不反抗,身下离他更近,两人正沉醉其中,空明忽然推门进来



看着眼前wěn的难舍难分的人,尴尬的转过身在心里默念: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两人也感觉到有人来了赶紧松开,纪云禾更是往后倒了下去,打翻了药碗



“试了,还是不会”长意说完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空明转过身“好了?”瞅着还没缓过神的纪云禾



“你来把脉吧,旁的别问别提”



“我摔了一跤,把药碗打翻了”纪云禾尴尬的无地自容只能和空明尬聊



空明过来把脉“坐着也能摔?”



纪云禾无语的看着他,好在空明没有多做停留,留了一碗药就走了,找到了外面还在回味的长意



“你和纪云禾能不能注意一点”



长意疑惑的看着他



“啧,别老把药碗打翻嘛”



长意顿时明白了尴尬的不去看他



“洛锦桑没缠着你要见纪云禾啊”



“她不缠着我,我倒是清静了”



“奥~”长意一脸kdl的表情吓得空明赶紧走了



算了当小甜文写吧,反正后面会有强制车车😏




评论(19)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