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脆脆鱼

天空一声巨响,鱼鱼闪亮登场!

囚爱


新文啦啦啦,文笔渣轻喷!

时间线:纪云禾被长意救出时


正文



纪云禾放出从棘所地仙的事传到顺德耳朵里,气冲冲的就来到地牢看看“老朋友”



“纪云禾!又是你,汝钧乖巧,定是你教唆他这样做!”



顺德甩出金鞭朝纪云禾打去,不料纪云禾直接躲过抓住鞭子,朝顺德打去



“我曾经答应过一个人,只要你就此悔过,我就饶你性命,可你如此不知悔改,今日我就替天行道,杀了你这祸害”



就在纪云禾要动手时,体内的灵力忽然暴走,狐尾不受控制的收回,黑金色的反噬顺着脉络在体内翻滚,最终让她倒在地上



顺德撑起身体再次甩出金鞭,纪云禾唤出配剑缠住鞭子,顺德用力将缠着鞭子的剑拉出,纪云禾用尽最后的力气划伤了她的脸



女人崩溃的捂住自己的脸



“我的脸,我的脸!纪云禾!我要杀了你!”



顺德唤出短剑,朝着纪云禾刺去



纪云禾闭上眼准备接受死亡的到来,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在此睁开眼则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大尾巴鱼



顺德被长意强大的灵力弹开,倒在地上,却还在叫嚣着



“鲛人,来人!给本宫杀了这两个贱奴,来人!”



“顺德,当日我在东海救你一命,谁知你却忘恩负义,将我带回仙师府,今日我就要将我救回的这条命换回去”



长意燃起大火拉起纪云禾



“对不住…我走不动了…”



长意带着纪云禾飞到当初的山崖上



“没想到你还记得这,长意…你是来救我的吗…”



“不是,我是来复仇的”



“你倒是霸道了许多,倒也好…没人再会欺负你了…呃…”



突如其来的反噬让纪云禾措不及防,长意也并不是真的恨她,只是想听到她亲口解释当初的一切



长意看她的样子顿时慌了神催动鲛珠为她疗伤,窥探到她的身体状况时惊了一瞬



“你体内为什么会有灵丹,仙师为什么要关着你”长意语气狠戾,像是一定要得到一个答案



“林沧澜拿我当试炼,我现在是个怪物了…”



“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啊……”



“是啊,很丑”长意放了狠话,却不敢看她的眼睛说了违心的话



听到长意的答案,纪云禾将袖子往下拉了拉,不让长意看到自己可怕的手腕



长意感觉自己玩脱了,抱起纪云禾回到了北渊,可她身体实在承受不住颠簸竟在他怀里晕了过去



长意看到纪云禾晕了过去,加快速度来到北渊,把纪云禾安置在云苑后,着急忙慌的去找空明给她医治



“如果不是还有一丝脉搏,我还以为你给我看的是个死人呢”



“她怎么样”



“身体破败不堪,恭喜你她快死了”



“没有办法了吗”



“我能做的只有尽可能延长她的寿命,你不是说她杀你骗你你要复仇的吗,这样死了不也正好”



“她必须活着”



“虽然她当初背叛了世子但现在这样未免太惨了些”



长意让空明和罗索先出去,自己则呆在屋里看着纪云禾



长意坐在窗边握住纪云禾的手,在她额头上落下一wen,一脸担忧的看着床榻上的人



她太瘦了手腕子瘦的皮包骨,白色的衣裙衬的她更像一个病美人



看着纪云禾长意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把她瘦下去的肉补回来



长意松开她的手,帮她盖好被子,走到门外,把天空施法变成星空



屋内 床上的人缓缓醒来,推开窗子惊喜地看着外面的景色



“如果洛洛知道,我一觉起来就住上了仙岛定会羡慕死”正想着手触碰到了长意的禁制



“说来说去到底还是个牢笼”



“窗户关紧些,省的回头病了麻烦的还是我”



微妍见纪云禾还是不动起了脾气



“听不懂人话是吧”



“我劝你得饶人处且饶人”



“谁管你”说着就要越过纪云禾关上窗户



纪云禾把她往后推了推,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你敢推我?”江微妍气愤极了冲过去就要打她,谁知被纪云禾抓住脚踝扔在窗外



“果然身子大不如前了,才用了这么点灵力就心慌手抖”



“别别别!你可千万别抖”



“谁管你”纪云禾把人拉了回来



“你算是什么东西”



大难不死的江微妍恼怒的不行,扬起手就要打上来,谁知被赶来的长意扔到了窗外


“你又算是什么东西”



“诶…你轻点,小心把人摔死了”纪云禾故作嗔怪



“过来喝药”长意甩甩袖子坐在桌前



“这药闻着就苦,我能不能不喝…”纪云禾坐在桌前,看着长意祈求他



“不能,这药你必须喝”



“你不是要报仇吗,就让我这样死了正好…”



“纪云禾 在我想折麽你的时候,你必须活着,喝药”长意的语气不容拒绝



“如果我不喝呢”



“我不介意把药灌下去”



“你在欺负我体弱?”



“是又怎样”



纪云禾不满,眼看就要掀桌子被长意定住



“喝药”长意在度重复说过的话



纪云禾眼看打不过也只好乖乖喝药



纪云禾喝完药后坐在床上碎碎念



“药喝完了,你可以走了,气的我伤口疼…”



谁知长意却起身走到了纪云禾床/边,脱下外衣



“你…你干嘛…”



“你说的 休息”



“你不能睡在这,男女授受不亲”



“在万花谷,你没教我”



长意的外衣脱/下,慢慢朝着纪云禾靠近



姑娘被他逼的退到床边,不敢宽衣



长意倒是适应得快直接盖上被子睡



“你要是精神的话,我不介意再做些别的”



“你!”纪云禾算是明白了,这条鱼不是不懂只是单纯的想逗她



“睡就睡”纪云禾理了理衣服躺在他旁边,很快就睡着了



长意睁开眼确认纪云禾已经睡着,慢慢转过身,把纪云禾抱在怀里才睡了去



这晚是长意六年来睡的最安稳的一夜



等纪云禾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长意怀里,羞的要命,但又不想离开温暖的怀抱,抬头看着长意的脸



手不自觉抚上他的眼睛,一路向下碰到了他柔//软的chun,不自觉的脸红



其实长意早早就醒了,感觉到女孩的抚/摸更加清醒



“你要是睡不着了,想干些别的事情,我倒也可以帮帮你”



“长意!”



“我在”长意戏谑的看着她,纪云禾被他盯的脸红

想退出他的怀抱,但是被抱的更紧



纪云禾眼看挣脱不开,任命似的闭上眼,埋在他的胸///口又睡了过去



长意察觉不到动静低头一看,发现人睡着了,轻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起身穿好衣服坐到桌前处理公务去了



我真的不会写太虐的文尤其是云苑的,他们看起来真的好甜

评论(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